轻考试(大家都是怎么考过的乡村全科啊)

2024-03-16 06:21:04

乡村考试难吗?这个真的分人。

先看一下实际参加考试的人群吧。年纪大、记忆性差,工作忙、没时间学,再让这样的考生拿起书本学习,还是在网上学习,真的很难。

可是呢,教辅团队、甚至是刚刚来几个月的小姑娘,看到乡村的题目,感觉真的好简单啊!

这个时候,我就想,排除年纪大这些客观原因,是不是因为学习方式、做题思维有问题?毕竟,这些考生当时应对的是十年前甚至是二十年前的考试体系。

“轻轻考”邀请命题人前来教授课程内容,阅卷人前来教授答题技巧,让考生一眼识破考点所在,轻松避开考试陷阱!

另外,我们根据不同的考生类型,设置了不同的学习班型。

如果基础比较强,选择精品通关班,几百块钱,就通过了;

如果基础比较弱,自律性差,建议VIP特训营,教辅服务体系强,课前课后、预习复习、督学提醒全都有;

如果必须要过,或者复习时间实在是少得可怜,那就选择高端面授班。考前几天,集中面授培训,命题人、阅卷人、实践考官及全国一线名师,面对面培训教学!

我是谁?我是轻轻考!

我是做什么的?帮助医考学员通过考试!

用心陪伴,精准提分!高效帮助用户成功取证!

在学生年代,总有那么些人让你羡慕嫉妒恨,他们平常不怎么认真努力,甚至半夜刷剧玩游戏,上课时睡觉,逃课,但是到了考试时他们又考得挺不错的。这是多少人所渴望的,谁不想要轻轻松松考高分呢。我觉得他们能轻易考高分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他们智商本来就很高,记忆力很好,一目十行可能不是问题,二是他们可能临时抱佛脚抱得很成功,三是他们可能有很好的学习方法,不需要太认真太努力去学。

一,他们智商本来就很高,记忆力很好

他们有些可能是实打实的天才,很快就能掌握这个知识点,不需要像其他人一样埋头苦干。这个智商是天生的,只能羡慕着,我们普通人达不到这个智商只能靠后天努力去弥补。

二是他们可能临时抱佛脚抱得很成功

他们知道考试的题型,在考试前疯狂地复习刷题背书,凭借短时记忆也能取得很好成绩。我一个舍友就是这样,她平常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在宿舍玩手机刷视频,但是到了考试前一周拼命刷题,高数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这种方法并不提倡,还是一步一个脚印最稳妥。

三是他们可能有很好的学习方法,不需要太认真太努力去学。

他们可能掌握了非常科学的学习方法,在该学习时好好学习,心无旁骛,在该玩时尽情地玩。也有可能是在晚上大家睡觉时更加精神,挑灯夜战,到了白天就没有精力了,敷衍对待学习。这些都是很可能的。背地里学习的人其实是有很多的,我高中时一个舍友就是这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好成绩不是随随便便可以获得的,大部分人还是需要踏踏实实地去学习才能获得好成绩。你怎么看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