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考研考什么(2022年贵州师范大学视觉传达设计考研考什么)

2024-03-16 07:45:18

2022年贵州师范大学视觉传达设计考研考标志设计包装设计字体设计

人们可以获取大量信息,并很大程度地影响自己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分为政治性、公益性、文化性、商业性。

包装设计产品与消费者的媒介,它起着保护商品、介绍商品、美化商品、指导消费、便于储运、 销售、计量等方面的作用。

字体设计为达到有效传达企业特定信息的目的,对文字的笔画、结构、造型、色彩以及编排等方面进行一定的艺术处理,使其形成鲜明的个性,使人易认易记。

非艺术生视觉传达考研要考数学吗

视觉传达设计考研科目:政治、英语、 专业一、 专业二。

文化课方面:学硕考英语一,专硕考英语二,政治是一样的。

专业课:专业课理论,去了解清楚自己报考的院校的参考书目,还有历年的考题等等,根

据学校具体要求来做复习,一般的参考书目是李砚祖的《艺术设计概论》、何人可的《工业设计史》和王受之的《世界现代设计史》等。

手绘方面:手绘一般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打基础、第二阶段练习快速表达,第三阶段积累造型,第四阶段练习综合卷面。

视觉传达设计考研院校推荐:

难度较高:同济大学、江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四川大学、四川美院、中山大学、广州美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国传媒大学

难度正常:南昌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汕头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印刷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天津理工、青岛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安徽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福州大学

你是打算报考哪个学校的视觉传达专业呢?不同院校的视传考试科目内容和要求风格也不尽相同。

视觉传达专业属于设计类专业,是不考数学的。一般视传的考试科目内容都是:外语、政治、专业理论和专业手绘。其中英语、政治都是国家统考科目,专业课都是本校出题,根据各自学校的考试要求内容出题的。

如果是跨专业考研,建议还是提前准备,这样复习也更充分些。选择系统正规的培训机构,会让你的考研复习事半功倍!

Maple

祝你考研成功!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