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概期末考试(大学期末考试考了毛概59分)

2024-03-16 13:58:26

可能原因。

1、你平时虽然认真听课,但是老师并不知道呀,那么多学生,怎么可能每个都记住。大学不必小学初中高中。

2、或许自己认为自我良好,但是老师不这么认为,其它有没有小事惹老师不高兴。

3、可能其它人都考得好,而你笔试成绩就是班上倒数,而一般学校都是有规定的,按比例分配,大部分能过,小部分不可以,而你刚好运气差。我原来上大学就是,老师给过的人太多还要写检讨。

毛概的考试有没有多选题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根据查询百度题库得知,中国坚定不移在()基础上发展同各国的友好合作。A.互不干涉内政原则。B.独立自主的外交原则。C.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答案是C,所以是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本题试卷出自2020届毛概期末考试卷样卷7。

毛概的考试如果是作为期末考试来说,是由各个大学自己出题考试的,这不是全国统一的试卷。所以可能有的学校会有多选题,也有可能有的学校没有多选题。你可以直接跟你的毛概老师咨询,他们应该是比较清楚的,可以告诉你考试的题型都有哪些,到底有没有多选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