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励志短句(考研励志短句)

2024-03-17 00:56:15

考研励志短句有这些:

1、如果你的付出没有超过任何一个奋斗在考研路上的人,那么你凭什么说你努力了,当你没有考上,你也就没有脸去抱怨什么了。

2、人生有五颜六色的价值观,但一种价值观一旦被你认可,你就可能一辈子追求这个价值观而无怨无悔;世界有千紫万红的思想,但你只要接受其中一种,你就能够终生信奉它而至死不逾。

3、考研的成功,不在于你复习多长的时间,而在于时间、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积。

4、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1、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2、一天了,看到这句是的人都很棒,愿我们考的全会,蒙的都对,很棒,不负青春,不枉此生!平常心的考完哦!

3、我知道你正在经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战,或许你有焦虑、有恐惧,也有激动,但我想说,请不要忘记身边所有关爱着你的人,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4、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5、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6、勤奋者废寝忘食,懒惰人总没有时间。

7、选择了考研,就选择了风雨兼程!

8、手机铃响,那是问候。手机唱歌,那是祝福。手机震动,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考研成功!我的朋友。

9、自己:大鸟是关不住的,它总要飞向天空。

10、欣闻你考上了研究生,作为xx我非常高兴,祝贺你!愿你再接再厉,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努力拼搏,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成就自己的梦想!

11、一直相信,你是最棒的!展开你隐形的翅膀高飞吧!

12、那年那月那个孤独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条寂寞的考研路,那曰那夜那颗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爱那份无奈的考研情,那风那雨那个执著的考研梦,我亲爱的战友坚持到底!

13、忽然就很感动,我相信我们这么久的付出,上天都看的眼里,该给的回报都会有的,2019,大家一起上岸吧。

14、考研前夕,向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成就未见郁闷经常,比骡子累比蚂蚁忙,战斗在大学一线比民工略强的你致以诚挚的问候!

15、明天就要考研了,心慌的一批,家里的期盼,心里的不甘心,想通过这次证明自己是行的,但是压力越大真的是心里越焦灼,想释放却不知道怎么办,唉,真的想考上,我真的已经努力,从来没有想现在这样的努力过,真的好想考上。

16、每天坚持一点,每天加油一次,每天鼓励一次,每天渴望一次,每天幻想一次!

17、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为了自己的目标,必须付出许多代价才能达到,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18、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昭提名天下知。

19、祝福考研战线友人旗开得胜,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20、不要以你已经做过的事情来判断你的成败得失,而要以你将要做的事情来判断。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