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考研(食品专业考研大学排名)

2024-03-17 01:12:51

食品专业考研大学排名内容如下:

食品科学与工程考研学校排名前几名的高校分别是,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南昌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学科的评估结果都是A。

第一名,中国农业大学,是农业大学中的985高校,可以说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天花板院校,所以也就代表着他的考研分数线和竞争都比较难,而且中国农业是34所自己划线的院校,对英语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一般英一英二都需要考到50分才能进复试线。

第二名,江南大学,211高校。去年江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研复试分数线总分为264分,政治外语为37分,专业课为56分。分数线不高,是比较平易近人的。因为每年报考人数并不是很多。所以考研的话难度较小。

第三名,南昌大学,也是211,如果你是一本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只要你扎扎实实地看书复习了过了初试线,复试会很容易,因为南昌大学复试面试很看重本科学历。

第四名,南京农业大学,211,在南京,地理位置好,竞争比较大,因为江浙沪一带的考生喜欢扎在南京发展,而且南农的大量考生都是本校的,竞争较大。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