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 考试时间(gre考试时间几个小时)

2024-03-18 11:11:14

gre考试时长为3小时50分钟或者3小时55分钟。

1、AnalyticalWriting作文:2题,60分钟(计分)。

2、Verbal语文:2部分,共40题,60分钟(计分)。

3、Quantitative数学:2部分,共40题,70分钟(计分)。

4、UnscoredSectionorResearchSection:不计分部分。

扩展资料:

GRE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不得大声喧哗,扰乱考场秩序。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举手等待管理员解答。不要随意大喊大叫,影响别人的考试。

2.由于新的GRE已经转为机考版本,考试时间将由计算机系统计时并显示在屏幕上。考场内不得有私人定时器。不要在考场上练习使用手表、手机等计时工具。

3、考试过程中,考生只允许在考试时使用电脑的键盘、鼠标,未经允许不得触摸或拔下电脑的其他部件。因考生使用不当造成计算机损坏的,由考生负责赔偿。不要摆弄电脑设置,即使你知道很多关于电脑,如果你有问题,请问先知考官。

4、如果在考试过程中遇到计算机系统故障或死机,请不要紧张,请立即举手帮助考试人员重新启动考试系统。测试定时在停机期间停止。重新启动系统将在停止时刻开始。不要担心你的考试时间会因为电脑故障而浪费掉。最重要的是调整你的态度。

新GRE考试大概需要花上4个小时。有些人或许需要花费四个小时以上GRE考试非为多个部分,GRE考试每部分的时间略有不同。大量的时间分给各个部分,其中包括10分钟休息时间以及五分钟选择是否保留成绩时间。

相反的,轻松做完每个部分,甚至不需要三个小时。下面各个部分时间给出的实际考试时间。

如果是第一次参加GRE考试,需要输入大量的个人信息这个课程可能长达15分钟。

作文部分花多长时间:1个小时

语文部分多久:1个小时,每部分30分钟。

数学部分多久:70分钟,跟语文部分类似,每个部分都是35分钟。

实验部分:30或者35分钟

休息时间:10分钟

选择是否保留成绩:5分钟

总计:

进入考场:10-25分钟

实际考试时间:4小时.............................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