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电气考研(南昌大学考研难吗)

2024-03-20 11:49:57

南昌大学考研不难。

1、南昌大学研究生是比较好考的,不是特别的难考,因为南昌大学招收的研究生人数多而生源比较小,每年考研第一志愿报考南昌大学的都没超过录取指标数。

2、南昌大学是江西省最好的大学,也是该省唯一一所211工程大学。无论对于省内还是省外考生,高考考上南昌大学难于上青天,但是考南昌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却比较容易。

3、南昌大学招收的研究生人数多而生源比较小,每年考研第一志愿报考南昌大学的都没超过录取指标数。而且南昌大学本校考研学子都不愿意继续呆在南昌这座城市。

拓展知识:

1、大专生能考南昌大学研究生?

1)只要你考试成绩合格,跨专业也是允许的,但是涉及到一个问题是,你的考研成绩必须是下等以上,要不在复试阶段会被刷下来。所以考研还是要好好看书,争取考个好的成绩。

2)现在研究生在扩招,基本上考研的成绩普遍偏低,相对于头两年还是轻松不少。考研要好好准备好外语复习,考研考外语这是很多人的共识,还有好好准备专业课,你可以去南昌大学去买历年专业课考试题,这个比较重要。

2、南昌大学的基本介绍

1)南昌大学,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江西省一流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2)南昌大学是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江西主节点单位,是中国教育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全国汉语水平HSK网考先进考点。

3)截至2023年3月,学校拥有前湖、青山湖、东湖3个 校区,其中前湖主校区占地面积4321亩,校舍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设有人文学部、社科学部、理工一部、理工二部和医学部,拥有12个学科门类的132个本科专业。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