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景点(美国纽约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2024-03-21 00:25:14

帝国大厦

纽约地标建筑之一,高443.7米,在众多经典影片里有出镜。天气晴朗的时候,从其86层和102层观景台极目远眺,可以饱览纽约全景。

峭石之巅观景台

曾被杂志评为“全纽约第一观景点”,峭石之巅观景台位于洛克菲勒中心顶层,高259米,是眺望曼哈顿和帝国大厦视野的绝佳场所。

自由女神像

在众多著名影视作品中有出镜,它是纽约的地标景点,同时也是美国数百年历史的代表。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以丰富的古生物和人类学收藏位居全球最大自然历史博物馆之一。

中央公园

位于纽约中心的广阔绿洲,纽约最大的都市公园,一年四季景致各不相同,众多知名影片在此取景。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紧邻中央公园,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是全球最著名博物馆之一,也是纽约的艺术中心,收藏有跨越5000年历史的200多万件艺术作品。

布鲁克林大桥

常常被用作**取景地,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布鲁克林大桥是纽约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游客到访纽约的必打卡景点之一。

唐人街

有着百余年历史,纽约唐人街是世界上最大的唐人街之一,它书写着一部海外华人发展壮大的历史。

时代广场

被称作“世界的十字路口”,时代广场是纽约繁华的娱乐和购物中心。

华尔街

美国的金融中心,纽约最繁华的街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