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词汇书推荐(考研英语红宝书和恋练有词哪个好)

2024-03-21 03:57:50

考研英语红宝书更好。

首先,恋练有词着重考研考频较高的词汇;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既有必考词也有基础词和超纲词,包含全部考研大纲词汇,大概5500左右,比较全面,红宝书大词汇里的解释很详细,例句也很实用,必考词,基础词,超纲词分单元记忆,任务分配很明确。

对于一开始不知道怎么规划的同学来说可以极大的增强背单词的信心,附赠的练习题册在对单词掌握到一定程度后作为巩固基础使用,精缩版和串记手册也很好,一个浓缩了大词汇的内容,一个编排的很有特点,编写的句子也很有趣味。

其次,恋练有词给出的释义也只是考频较高的,有一些释义没给出,单词的词性也不太全;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则是各个释义都有涵盖,词性也比较全。有发音、有释义、有例句,有助记。99%研友推荐这1本。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编排科学、合理,而且很人性化。(本书适用与考研英语一和考研英语二)

考研一战二战用的比较多的词汇书就是红宝书考研英语词汇(必考词+基础词+超纲词)了。这套书释义很详细,尤其是考点和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记忆方法实用有效。每天一个单元,三天一回顾,七天一复习,轻松,效果好。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