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考研分数线(浙师大学前教育研究生分数线)

2024-03-21 03:59:04

607分。浙师大学前教育研究生分数线是607分,浙师大的学前教育专业师资是非常雄厚的,如学院副院长李克建,是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幼儿园课程与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浙江师范大学,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

浙江师范大学考研成绩

浙江师范大学于3月27日现将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其中初试单科成绩要求参照教育部公布的初试单科成绩基本要求)公布。

链接如下:复试分数线

地环学院分数线如下所示:

复试可采用现场复试或网络远程复试,同一个专业采用同一种复试方式,具体复试实施办法详见各学院通知。

复试考核内容一般包括专业基础知识、科研创新能力、外语听说能力和综合素质,具体考核方式和内容由各学院公布。其中专业基础知识主要考核内容来自《浙江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复试考试科目,考核方式可采用笔试或面试形式。

复试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通过对考生本科学业成绩、毕业论文、科研经历和成果等信息的审核,加强对考生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的全面考查。

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建有浙江省唯一的教育学一级学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校历史学考研分数线为336分,比国家线微高。

浙江师范大学不是985也不是211,浙江师范大学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是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前身为杭州师范专科学校,创建于1956年,1958年升格为杭州师范学院。1962年,杭州师范学院与浙江教育学院、浙江体育学院合并,更名为浙江师范学院。1965年,浙江师范学院从杭州搬迁至金华。1980年被列为省属重点高校。

浙江师范大学王牌专业:

国家级特色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物理学、汉语言文学。

国家级精品课程:现代教育技术、现代远程教育、语言学概论。

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国际财务管理。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信息传播实验教学中心。

省级重点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技术学、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生物科学。

学科专业:

截止2018年2月,该校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涵盖23个专业),2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1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并是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另外还有3个省重中之重学科,15个省级重点学科。化学、物理学和工程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