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英语考研(星火英语估分器在哪里)

2024-03-21 05:17:14

在星火英语APP内。

具体进入步骤:

首要下载星火英语APP,假如是现已购买了实体星火英语教材的用户,能够直接扫描书本后面的二维码进入。

进入使用后,自然是先注册并登录,借助手机号就能注册。

进入软件主页面,点击左上角的菜单栏,挑选“四级”、“六级”、“考研”。

既然是猜测分数,那么就需要在该平台先做几份相应等级的试卷,系统才干根据把握的内容进行估分。

点击红色圆圈中的“图书配套-设置试卷”,匹配所购买的试卷,下载相应听力,进行听力测验。多测验几回后,系统会在主页显现猜测分数。

现已考过试的同学假如心急分数,能够点击估分神器,挑选对应考试内容,系统采用逐题提交模式,做题无悔,根据考试的回忆挑选答案录入,即可获得对应分数,主观题则需要根据评分标准自行评分。假如回忆不错的话,基本上猜测的分数仍是比较准的,当然这也只是一种参阅,实际分数则需要发布成果后才干知晓。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