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途昂(为啥这么多探岳二手车)

2024-01-29 04:16:19

其实二手车市场上的途昂并不便宜,根据其第三年的保值率61.97%,在瓜子网二手车上价格大概在24.00-34.11万之间,这个价格对于三年车龄的车辆来说已经算是保值了;同时二手车市场上途昂的数量多是因为其原本的市场流通量以及高保值率的原因。

二手车,英文译为“Second Hand Vehicle”或"Used Car",意为“第二手的汽车”或“使用过的汽车”,在中国称为 “旧机动车”。“中古车”是日本的叫法,不过我国台湾也称“中古车”。

北美是二手车最发达的市场,因为平民百姓购买旧车时不一定就能买到“第二”手的,而且大多是小轿车和家用吉普车,所以在北美二一种很通俗的叫法“用过的汽车”。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专家表示,这将促进二手车消费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

购买优势

1.经济实惠

二手车一般都不是时下车市最新的车型,一般要落后两年,同一品牌同一车型的二手车,晚买一到两年,就可以省掉几千元钱。另外,随着油价的上涨,市民出行成本不断加大。如果市民经济不是很宽裕,买车只为了代步,买台二手车还是很划算的。

2.折价率低

任何一辆汽车,只要在车管所登记落户后,不管你用还是不用,或者你用多还是用少,它每一年的价值都在不断下降。一般来说,一年后要贬值20%,两年后要贬值35%,三年后贬值达50%。据公平价二手车评估统计,越是高档车折价率越大,每年折价率会高达1万多元。

如果您要买台二手车,就相当于别人在给自己的折价率埋单,买一台新车的钱,可以买两台不错的二手车,即使你用了几年后,再将车卖掉,也不会赔多少。在公平价搜索二手车的品牌车型都会有准确的车辆估值报告。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