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检验考研(公共卫生专业可以考医学检验研究生吗)

2024-04-04 20:30:07

公共卫生专业可以考医学检验研究生。根据查询相关信息显示:公共卫生专业属于医学专业的,可以报考医学检验研究生,在考研中,医学检验技术可报考专业,直接对口的是就是1010医学技术,100208临床检验与诊断学、以及100207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等专业。

卫生检验与检疫考研方向?

1、潍坊医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可以考研。

2、只要是本科毕业生就可以直接报考研究生。

3、报考研究生没有本科学校和本科专业的限制,自己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报考。研究生录取只看初试和复试的分数。

4、查看报考学校官网公布的硕士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就知道了。

一、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考研方向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考研方向共有4个,分别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方向、公共卫生专业方向、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方向、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专业方向。

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考研方向介绍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专业介绍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是一级学科,它是运用医学,工程学和社会科学的各种成就,用以改善和保障人群的健康,预防疾病的一门学科。

培养要求

本专业要求学生掌握本专业坚实的基础理论、系统的专门知识和先进的实践技能,熟悉所从事研究领域的新进展、新动向,能胜任本专业的教学工作,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能用一门外语熟练地阅读本专业书刊,并具有一定的听、说、写能力。身心健康。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