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考试题型(中级会计考试都是什么题型)

2024-03-16 16:06:30

关于中级会计考试的题型:

1、《中级会计实务》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2、《财务管理》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3、《经济法》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进行,也就是机考。考生要提前熟悉电脑操作,避免在考试中出现电脑操作的失误从而影响考试。在考前,可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使用模拟答题系统进行练习,充分熟悉相关操作。

零基础考生中级会计备考

零基础考生备考中级会计还是比较困难的,要付出比其他考生更多的努力。在预习阶段,就要认真规划,先借助旧教材熟悉一遍考试要求和考查内容,初步掌握整体知识框架。然后在基础阶段,稳扎稳打,学清楚每一章节的知识点,课前预习课后练习,定期回顾加强理解。

要拿出充足的时间,不止学一遍,多学多思考,将老师讲的内容转化为自己消化理解的,逐步搭建起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思考和体系。

一、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有哪些?

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以下为三门科目各自的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入口在哪儿:https://www.gaodun.com/zhongji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资料、历年真题、培训课程资料免费下载 https://www.gaodun.com/zhongji/ziliao/

二、中级会计多选题如何解答?

中级会计多选题是客观题的考试题型之一,题目有四个或四个以上选项,正确答案至少有两个选项,也有可能是三个或四个选项,作答难度比较大,是考生失分比较严重的题型。对于考生的综合能力有一定的要求,大家在作答的时候要注意各个选项与题目的相关性,首先排除与题目完全无关的选项,再审查剩下的选项,排除错点或表述不正确的选项,最终选出正确答案。大家要严格控制多选题的作答时间,预留出足够的时间进行主观题的作答。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