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魁杨梅一斤能有几个(东魁杨梅一斤能有几个)

2024-03-21 00:31:20

进入六月之后,很多人可能觉得此时杨梅的季节快要过去了。特别是广东、福建地区的杨梅,此时都上市了一个多月了,不少产区都已经卖完,就算是没有卖完的,这时候也受到持续的大雨影响,果子大多数都掉落一地没人捡了。由于果子进入了尾季,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点已经不再它身上,转向那些刚上市的新鲜水果上面了。

杨梅的季节主要集中在5月-6月,但由于受到市场影响,这几年来早熟品种深受种植户喜欢。以前杨梅多数集中在6月份上市,如今5月份已经大量上市了。进入6月底之后,只剩下个别产区还有杨梅,多数产区几乎采摘完了。不过有个地方的杨梅却不走寻常路,到了尾季价格相当昂贵,市场论个来卖,而且还大量出口国外,成了国际市场的香馍馍。

喜欢吃杨梅的人都知道,在各大杨梅产区相比之下,最出名的产区就是浙江的东魁杨梅。这里的杨梅可以说是全国各杨梅产区,品质最好的。由于当地种植的杨梅品种好,而且种植环境也适合杨梅生长,当地的杨梅不仅个头大,而且口感也是最好的。一直以来,我国出口的杨梅都是以东魁杨梅为主,今年也是如此。

东魁杨梅不属于杨梅的早熟品种,但人家却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即便别的产区提前上市抢夺市场,却对东魁杨梅市场构不成任何威胁,只要东魁杨梅成熟上市,市场就会掀起一阵波澜,市场上无一杨梅可以与东魁杨梅相竞争的。在杨梅市场上面,此时估计都没什么货了,而东魁杨梅却一枝独秀,一上市就吸引了收购商疯抢。

在国内,目前东魁杨梅的售价是在160元左右一斤,而出口的话,东魁杨梅的价格就更好了。于是大多数种植户都愿意选择出口,可以赚取更多的利润。在法国地区,一颗杨梅可以卖到几十欧元,而在迪拜,一颗杨梅也能够卖到70元人民币。很明显,国外市场要比国内市场火爆很多的。随着东魁杨梅在国外市场不断扩大,近些年来,东魁杨梅不仅在法国和迪拜受欢迎,今年也卖到了新加坡、加拿大。

从价格上来看,东魁杨梅今年的价格要比去年上涨了不少,有果农表示,东魁杨梅价格上涨,主要还是因为今年雨水太多,杨梅减产严重造成的。不说东魁杨梅减产,其他产区的杨梅也出现了减产,整个市场的价格都比往年高出不少。前期杨梅上市,市场就出现了紧缺,现如今东魁杨梅在市场一枝独秀,难免也会让那些没吃够杨梅的人,继续疯狂一把。

在出口问题上,东魁杨梅是相当成功的。作为一个娇嫩脆弱、保质期又短的水果,杨梅能够走通国际市场,非常值得其他水果的借鉴。一旦能够走通国家市场,其他水果也就可以减少滞销的问题了。对此各位怎么看呢?

200克杨梅大概35颗。

每100克里面的热量会有28大卡,属于低热量的食物。

但杨梅的性质偏热,如果吃的过多,也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上火的现象,因此吃杨梅时应注意适量。杨梅中含有较多的果酸和维生素C,适当的吃杨梅还能够帮助消化,促进肠道蠕动,也能够帮助提高人体免疫能力。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