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一考试题库(考驾照什么考科目一)

2024-03-21 04:50:02

考驾照可以下载:1、《驾考宝典》;2、《驾照一点通学车宝典》;3、《云峰驾考》等软件考科目一。

1、《驾考宝典》

驾考宝典app实时同步更新最新的题库,还有直播课,帮助高效备考科目一、科目四。提供有针对性的试题练习,让你轻松通过理论考试,不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2、《驾照一点通学车宝典》

《驾照一点通学车宝典》也是一个很好的APP,为更好的为学员分析新交规、提供高效的考驾照技巧,从科目一到科目四都有详细的学习及其介绍,完全依照考纲来进行随机出题目,很少会有重复的题型。

3、《云峰驾考》

《云峰驾考》同步更新了多个地区的全新考试真题库,涵盖了科目一至科目四所有题,拥有视频讲解,通俗易懂。

以上几个软件都是应用排行榜上前几名,用的也是人数比较多的,排名不分前后,每个APP的功能不同,各有优劣,都是刷题目的小能手,大家可以选择自己觉得合适软件看题。

科技的发达让人们出行渐渐拥挤,然后就想考个驾照,自己方便也安全,正常流程是从科目一开始,科目一是理论基础考试,主要内容是为了让学员了解基础交通路况,和法律法规的违章制度,考试的正常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依次进行,只有在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才可以参加下一科目的考试,前一科目考试不合格的,还要继续补考这个科目,次数太多就需要缴纳补考费,直到通过为止。

考驾照的基本流程

1、报名

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前往驾校报名点进行报名,并等待安排理论学习时间。(注:外地学员需暂住证,驾校可代办;)有其他驾证的学员需携带驾证原件(增驾); 学习大型货车驾驶,必须是当地身份证且年满21周岁。

2、理论学习

安排好理论学习时间后,携带驾校发放的学员卡和通知单,进行为期两天的理论学习。推荐大家在科目一正式考试之前可以去驾校进行试题演戏或仿真考试,充分掌握以后再去考试。

参加科目一考试(笔试) 学员信息审核无误后,由驾校安排科目一考试。 科目一考试流程为:体检身体----指纹采集----上机考试。 理论考试时间安排在工作日进行,采用电脑无纸化考试的形式,考试主要考核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通行规则等基本知识。科目一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未到或不合格者,间隔15天后重排考试,科目一合格后,由车管所考场根据学员考试合格的日期依序制作驾驶技能准考证明。

注:如考试当天迟到,则认作学员考试弃权处理;考试当天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

3、科目二训练

凭学员上车卡到指定训练场进行训练,小型汽车场地考试项目为“训练和考试均为5项”,即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训练时间可按驾校安排或协商,当所有考试科目训练完毕后,方可预约科目二考试。

4、科目三考试(路考)

道路驾驶技能基本项目有16项,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小型汽车考试里程不少于3公里,并抽取不少于20%的考生进行夜间考试;不进行夜间考试的,应当进行模拟夜间灯光使用考试。 路考为实际上车考试,不合格者,间隔20天后方可重排补考。

5、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主要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内容。试卷由50道题目组成,题目以案例、、动画等形式为主,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在此建议学员们可通过驾校进行模拟练习或仿真考试,加强自己理论知识学习。

6、取驾驶证

当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合格后,由车管所制作学员驾驶证(具体领证时间以考场出证时间为准)。学员本人需持身份证到报名场点领取驾驶证。

科目一模拟考试2023题一共多少题

科目一模拟考试可以下载驾考宝典、驾校一点通、车轮考驾照、超级教练、元贝驾考等。

1、驾考宝典

驾考宝典可运行在手机、电脑、平板、电视等电子设备上,以+文字+视频的方式,直观详细地讲解驾考知识。

驾考宝典采用最新版全国标准题库, 并整合各省市地区题库。 首创以展示+文字讲解+视频演示的方式,直观详细地讲解驾考知识。 学员可以通过设置车型来备考A、B、C类驾照,学习科目一、科目四理论考试,及科目二、科目三路考考试。

2、车轮考驾照

车轮考驾照,国内互联网学车平台,是一款专注于为学员提供从报名到领驾照驾考咨询和帮助的手机软件。该产品由车主掌上生活平台车轮互联倾心打造,于2013年3月正式上线。目前累计已帮助全国超过6千万学员顺利拿到驾照。

车轮考驾照作为国内互联网学车平台。每周定时更新。还有地方题库、选驾校、挑教练、速约车、易驾考。

3、驾校一点通

驾校一点通,2005年11月注册,是一个为驾驶初学者、汽车驾驶员和驾驶培训机构服务的专业型产品。

驾校一点通2019版包含2019年驾驶证和资格证的全部新规题库内容,可免费进行练题和模拟考试,实时查看考试成绩并进行错题练习。同时,驾校一点通还为学员提供了完整的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点视频,呈现内路和外路考试中的驾驶技巧 。

此外,基于提高学习效率推出的驾校一点通VIP课程,开通后可享受全部题目的答题技巧。

4、超级教练

超级教练是一个教练招生软件。记录学员信息,帮助安排预约教练车、考试,全自动科目二、科目三语音助手。提升驾校教练招生效率的宝典,驾校教练与学员轻松一点通。还能在教练圈交流分享驾培经验,参与各种有奖活动。

5、元贝驾考

元贝驾考是南京元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为驾驶初学者开发的一款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产品。元贝驾考分为电脑版、手机M版和手机App,采用公安部最新驾照考试题库,完全模拟车管所考试题型进行仿真考试。包含驾照考试中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的全部内容,

2023年科目一模拟考试考试一共100道题。

习题或套卷小车科目一题库 C1、C2、C3、C4、C5等小型汽车驾照科目一考试2023年题库为973题。

习题或套卷货车科目一题库 B2、A2等大型货车、牵引车驾照科目一考试2023年题库为1041题,在小车题库基础上增多了68道货车专用考试试卷。

习题或套卷客车科目一题库 A1、B1、A3等客车驾照科目一考试2023年题库为1030题,在小车题库基础上增多了57道客车专用考试试卷。

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科目一是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的一部分,本大纲考试部分分为三个科目,考试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组织,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可以参加下一科目的考试;前一科目考试不合格的,继续该科目考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