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pet考试(pet相当于雅思几级)

2024-03-21 05:09:50

PET,对应CEFR B1到B2级别,相当于雅思3.5-6.0。

PET等考试和雅思考试系出同源,甚至官方在设计不同考试的时候也提前考虑到了彼此之间的承接关系。粗略地理解起来,少儿的KP考试即相当于大学生和成人的雅思考试。

首先我们了解一席pet,pet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英语证书考试的第二级,该系列证书考试是为初级至高级各个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高质量的国际英语考试,是终生有效的英语能力证明。PET考核考生的实用英语技能,无论是对学习还是工作,PET考试都能促进考生语言能力的发展,并为希望参加剑桥第一证书英语考试(FCE)的考生打下坚实基

简单了解后,会让我们觉得pet英语证书很高级,pet初级英语考试是其中第二级,词汇要求:3500个单词。通过PET的考生拥有在国外独立生活、工作或旅游的能力。阅读难度相当于公立学校初三水平,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可以对标到雅思3.5~5分的水平, pet证书也被部分国际学校作为新初一入学英语能力测评依据。

雅思考试

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English?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管理。雅思考试是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英语测试,获得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每年有超过30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作为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已远远超越其他同类测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英语测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