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旅游景点(靖江王府值得去吗)

2024-03-21 05:23:16

靖江王府是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

靖江王府及王陵是明朝实施分封政策而建在中国最南疆的靖江藩国历史遗存,其中,靖江王府位于桂林市秀峰区王城路1号独秀峰下,面积21.4公顷,是明代建成时间最早、现存格局最完整的藩王府邸,是“桂林山水甲天下”千古名句的发现地。

靖江王陵位于桂林市七星区靖江路1号尧山西麓,分布面积约10000公顷,是明代十一代靖江王与妃及其次妃、夫人、将军、中尉及宗室的陵墓群,被誉为“桂林十一陵”。

持续推进建设,终于建成了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和全国唯一的明代藩王文化5A景区。

桂林旅游景点:

桂林作为一个旅游名城,著名的自然人文景观自然非常的多。桂林漓江风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千百年来它不知陶醉了多少文人墨客。以漓江风光和溶洞为代表的山水景观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绝之誉。

两江四湖同样是国家5A级景区,由两江四湖景区、象山景区、滨江景区构成。两江四湖景区指的是榕湖、杉湖、桂湖和木龙湖与漓江、桃花江所共同构成的桂林环城水系,水路的贯通构成了桂林城市中心最优美的环城风景带。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靖江王府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