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考研难吗(考研想去东北大学)

2024-03-15 09:38:34

由于招生人数多,专业课简单,加上学科实力强,东北地区比起北上广深东南沿海缺乏吸引力,于是相对来说东北大学在985里算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大家传播的时候就只记住了一句,东北大学好考。久而久之,很多刚开始准备考研的同学甚至有一种错觉,东北大学比普通一本院校都好考,这样不好,非常不好。

请给东北大学身为985应有的尊重。

很多人还说东北大学复试公平,全国有几个不公平的。清华大学极其公平、东南大学极其公平、大胆去考。

想考就直接考就行,别整阴谋论,给自己加戏。

题主问东北大学和上海大学和矿油的对比。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辽宁省、沈阳市三方重点共建,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入选了国家“2011计划”、“111计划”。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是21世纪学术联盟、中俄综合性大学联盟成员高校,中国人工智能教育联席会理事单位,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