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考研学校(物流管理专业考研院校排名)

2024-03-16 05:11:47

2017-2018年物流管理专业根据院校的专业特色和师资力量作出了排名。排名第一的是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第二是北京交通大学,第三是大连理工大学体排名请见下图:

详细介绍前三名:

1、华中科技大学物流管理专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物流教学与研究的5所高校之一,物流管理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和“湖北省品牌专业”,师资实力与专业排名全国领先,培养方案与国际接轨;《生产运作管理》为国家精品课程,《供应链管理》课程国内首创。

2、北京交通大学物流管理源于1946年在国内首家设立的为铁路供应物流培养管理人才的材料管理本科专业, 是我国首家具有本、硕、博完整的物流管理人才培养体系的高校。2007年北京交通大学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被评为第一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是第一个拥有中国院士的物流管理学科。

3、大连理工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培养具有创新性思维、国际化视野、宽厚基础理论和交叉学科知识,掌握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核心理论与方法,具备企业物与供应链、物流企业、区域物流等规划、设计与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参考资料:

北京交通大学官网

大连理工大学官网

华中科技大学官网

物流管理考研最容易的学校:

1、物流管理专业考研学校比较好的有大连海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考研学校的选择要与自己的实力相符,否则考研考上的几率很很小。

2、物流管理专业考研学校比较好的有大连海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考研学校的选择要与自己的实力相符,否则考研考上的几率很很小。

物流管理专业考研学校哪些比较好:

1、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事是交通部唯一直属高校。大连海事的物流是自主设置专业物流管理与工程,考数一,工学学位。研究方向比较好,找工作特好找。

2、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大的管理学在全国比较有名,因此作为管理学门类下的物流管理也就很不错了,西安交大的物流管理是自主设置专业招生。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