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考研辅导班(心理学考研辅导班哪个比较好)

2024-03-16 06:46:28

报辅导班要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1、办学资质问题:勤思是在教育部备案过的并拥有办学许可证,

2、师资问题:勤思的师资都是教授,名校的博导和硕导,像北师的老师、北大的老师、西南的老师和天师的老师,等等,他们在学校里面就是讲这门课的,是最擅长这个科目的老师,不同的学校,不同的科目和版本,都是不同的老师讲的,可以做到对知识点的梳理和心理学学科体系的建立,课程的难度是由浅入深的,逐步对应考点和重点,在考场上无论怎么出题,都能很好的应对。

3、院校针对性问题勤思的针对性是指课程、资料和辅导员、复试的针对性。每个学校,都有单独的课程包,比如普心就是8个版本的课程。

4、专业性勤思2020年学员反馈,包括312、北大、南大、首师大、天师大、华东、华南、浙师大等学校,我们的冲刺资料和模拟卷都压中了很多原题和考点,这就是勤思的专业性的体现。

5、后续服务问题勤思可以做到一开始就是针对院校的课程和资料,不会出现承诺过度的问题,因此很少有退费情况,但是有些机构学员反馈报名前期是没有课程的,退费过程也很坎坷,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

6、顺利考研成功之后还可以申请勤思奖学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