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考研分数线(河南大学护理考研分数线)

2024-03-16 07:17:20

河南大学护理考研分数线:315。

河南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专业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河南大学创立于1912年,始名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首任校长为林伯襄先生,校园选建于河南贡院 旧址之上。后历经中州大学 、 国立开封中山大学 ( 又称国立第五中山大学 )、省立河南大学 等阶段 ,1942年升格为国立河南大学 。?

1952年院系调整 ,部分院系或独立建校或并入兄弟高校,校本部更名为河南师范学院 。后又经开封师范学院 、河南师范大学 等阶段,1984年恢复河南大学 校名。 2008年10月,学校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2017年9月,学校入选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2022年2月,学校再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110年来,学校恪守“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形成“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校风和以“百折不挠、自强不息”为核心的大学精神,培养70多万名各类人才,为教育振兴、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作出突出贡献。

河南大学是一所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艺术、交叉等13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有36个学院(教研部)、99个本科专业 ;

4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30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 2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 1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0个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 , 82个本科专业进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

河南大学历史系研究生分数线

2022河南大学的地理学专业的考研最低录取分数线是364分。

河南大学(Henan University),简称“河大”,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省部共建高校”,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

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体育与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等,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重点大学。

截至2020年7月,河南大学有开封明伦、金明和郑州龙子湖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5500余亩,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520万册;设37个学院(教研部),98个本科专业;有1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7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有教职工4400多人;有全日制在校生近5万人,其中研究生1.1万人,留学生800余人。

350分。2022年河南大学历史系研究生考试科目有:政治、外语、历史学基础,各院校考研科目各有不同,2022年河南大学历史系研究生分数线是350分。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创建于1925年,是河南大学设立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长期以来形成了中西交融、古今贯通,既重视知识创新、更强调历史通识的学术传统,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