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考研(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控制专硕好考吗)

2024-03-17 20:50:50

挺好的,在山东省山大地位很高,不管是本部还是威海,如果要考研,可以看看我的这篇帖子。

写在最前面: 各位学弟学妹好,本人在2022年研究生升学考试中考了群聊23山大控制847考研交流群

欢迎大家加入群聊23山大控制847考研交流群

https://jq.qq.com/?_wv=1027&k=9qcMekUY

最近两个月交流群有免费的数学答疑,欢迎各位小伙伴提问!

1. 院校介绍

1.1 学校介绍

山东大学(Shandong Universit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中央直副部级建制,位列国家“双一流”、 “985工程”、“211工程”,入选“2011计划”、“珠峰计划”、“强基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医学“双一流”建设联盟,为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

山大是为数不多985院校A级学科,招生初试考数二英二的院校,数二英二的难度可以说是对同学们比较友好啦,并且山大无论是专硕还是学硕,培养方式是一样的,都可以在学校得到优质资源的培养!并且山大对双非的同学也是很友好的,复试也都是大家公平竞争,只要肯努力,大家都有机会上岸哒!

1.2.1 师资

1.2.1 师资

现有教授76,博导53,中国工程院院士1,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1人 长江学者特聘(岗)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0人次(8人),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3人,国家特支计划领军人才1人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青年项目、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等国家级青年人才13人次(12人)

如果大家对导师感兴趣,可以点这里的链接查看:

师资队伍-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