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旅游景点(张店区旅游景点)

2024-04-17 19:40:47

临淄中国古车博物馆、中国课本博物馆、淄博齐文化博物院等。

1、临淄中国古车博物馆: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陵镇后李村188号,中国古车博物馆,国家4A旅游景区,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北靠齐国故城,南与田齐王陵相望,西临淄水,东近安平故城,1993年,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是当代中国首家最系统、最完整、以车马遗址与文物陈列融为一体的博物馆。

2、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高新区中润大道255号,中国课本博物馆:别名山东百年课本博物馆,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展馆2016年9月10日开馆,是亚洲首座、单体面积最大、教科书最全的互动体验式博物馆,也是山东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师德涵养基地。

3、淄博齐文化博物院: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太公湖风景区北岸,由淄博市临淄区筹建,由天津华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周恺大师主创设计,目前已完成总体规划及博物馆外型的概念设计,已完成项目备案手续、基本建筑规划和环评手续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