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险的景点(世界十大危险游乐场)

2024-04-18 04:51:04

世界十大危险游乐场:梦幻世界主题乐园、韩国玉浦地游乐园、甘美洛主题公园、布希花园、贝尔娱乐公园、动作公园、奥克伍德主题公园、巴特西公园、魁北克省拉隆德游乐园、美国六旗大冒险主题乐园。

1、梦幻世界主题乐园

很多主题公园都有自己的漂流项目,但是澳大利亚的这个游乐设施却有着极度湍急的河流,2016年时,它就发生过事故,造成4名游客死亡,后来这个景区被迫关闭。

2、韩国玉浦地游乐园

废弃的韩国玉浦地游乐园,小鸭造型的过山车早已经无人问津。游乐园在20年前开门迎客,90年代因发生重大事故关闭,最后被废弃。

3、卡梅洛特主题公园

2001年10月22日,卡梅洛特主题公园一名59岁的员工在维修过程中被Gottliet过山车撞死,该公园自2012年11月起关闭。

4、布希花园

世界上共有两个布希花园,全部都位于美国,在这个游乐园,你能见到所有疯狂的游乐设施,但是它也以频繁出事故而知名,几乎每天都有人受伤!

5、贝尔娱乐公园

俄克拉何马州的贝尔娱乐公园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地方。野猫过山车1997年4月造成致命事故。当时,一辆车在链条顶部附近抛锚,导致一辆车脱离并翻滚,与另一辆车相撞。事故造成一名14岁男子死亡,六人受伤。

6、新泽西州行动公园

虽然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主题公园都在尽最大努力确保游客的安全,但有一个主题公园几乎陶醉于这极其危险的事实。

7、奥克伍德主题公园

2004年4月,威尔士奥克伍德主题公园,一名16岁女孩从过山车顶部100英尺(30米)处坠落,因内伤死亡。后来发现,这个景区的工作人员经常没有检查乘客的栏杆和安全带。

8、巴特西公园

北斗七星是伦敦巴特西公园的木制过山车,是游乐园历史上最悲惨的事故之一。1972年5月,一列被调至发车的列车挣脱牵引绳,滚回另一列列车。事故造成5名儿童死亡,13人受伤。

9、魁北克省拉隆德游乐园

2012年7月6日,一名67岁的公园员工在魁北克拉隆德游乐园被“吸血鬼”过山车撞死。parkgeun-hye的官员说,这名雇员被一辆过山车撞了,这名男子在现场被宣告死亡。

10、美国六旗大冒险主题乐园

美国新奥尔良东部,曾经被洪水淹没的六旗大冒险主题乐园的废墟。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袭击新奥尔良,六旗大冒险主题乐园也未能幸免,最后被废弃。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