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英语考试(自学英语学位考试是学校网站考吗)

2024-03-28 20:04:31

自考学位英语报名网址是各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和普通考试一样进行报名。点击了解更多课程内容

自考学位英语一年可以报名两次,报名时间在上半年3月份的,一般会在5月份中旬考试。在下半年8月份报名的,考试时间一般在11月份。报名的方式也因地区而异,考生可选择在自考处或网上报名,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确认信息。另一种就是在自考学校的网站上进行报名,也需要考生在约定的时间内到现场确认信息。

自考学位英语考前注意事项:

一、必备物品

1、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

2、2B铅笔(涂卡笔)、橡皮、黑色水笔至少2支等。

3、考场防控规定的物品,比如健康码、登记表等。

二、考场规则

1、入场时自觉接受监考员检查,并按规定时间和准考证上各科目的考点、考场、座位号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试题册不能拿出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电话手表、平板电脑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与考试内容相关材料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3、防控准备

注意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防控准备,比如带好口罩、提前(一小时)到达测量体温等,具体看各个考点的要求了。一般,开考15分钟后就不能再进入考场了。

如果您有了解这方面的想法,可以关注元知共读。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关注用户自身的成长需求,起初基于一个带动国人开始读书的朴素愿望,逐渐发展成为终身教育服务平台。在发展的七年间,有书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构建一个神奇的学习场。

其他网友的回答里提到的专四和专八考试只有英语专业的本、专科学生有报名资格,自学是没法报名的。

至于大学四级和六级,每年有上百万大学生考到证书,说实话,只能证明“具备基本的英语能力”,不能证明“英语能力非常好”。如果希望应聘时更有竞争力,需要含金量高的英语证书,例如:

1.CATTI(全国翻译资格考试),包括笔译(1~3级)、口译(1~3级,有交替传译和同声传译两个类别)、资深翻译。这是国家人事部组织的,非常权威。

2.BEC(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由国家教育部引进中国。该考试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每一级的考试都包含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试4项内容。

3.TOEIC(托业),考试内容只有听力和阅读,备考较容易。

4.上海外语口译证书,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证书分为中级和高级。

5.国才考试,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研社主办,分为初级、中级、高级、高翻笔译、高翻交传、高翻同传。这个考试和很多企业有合作。

6.如果想出国留学,或在培训机构当老师,建议考雅思、托福。

满意请采纳,谢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