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前吃什么(考试前应吃些什么)

2024-03-28 21:55:03

白菜,鱼肉米饭,青菜,粉皮,豆腐,牛奶,课本等

如果你拥有改错本,那么就请你系统的看看你的改错本,因为改错本是你平时爱犯的错误的聚集,好好分析错误并将错误归类,找出自己的知识薄弱点,只有知道薄弱点在哪才可能对症下药,你说对吗?

还有,因为你也说了,1周后就要考试,如果你在这一周开夜车的话,不仅会使你身心疲惫,严重影响你第二天的听课质量(此所谓 拆东墙 补西墙 也)而且会使你在考试时因为睡眠不足而导致思路不清晰,非但不会对你的考试有任何帮助,还有可能会使你一败涂地...

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不要指望短期的付出就能使你获得丰厚的回报,最重要的还是在平时.如果你真的想提高成绩,那么就请你从现在开始努力的学习,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有疑问的地方,请教老师同学也好,自己查资料也好,总之要找到问题的答案,培养主动学习自主学习的能力,这种能力不仅能使你学习的更轻松,到大学里你更将会是个学习的佼佼者!

相信大姐姐告诉你的这些话,好好努力学习,这是大姐姐的切身体会!

千万不要"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哦~

核桃、西兰花、鸡蛋、菠菜、牛肉、牛奶、葡萄、香蕉。

1、核桃:核桃是补脑健脑的坚果,有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的作用。最好是平时坚持吃,每天吃1-3颗。

2、西兰花:含维生素K,可以增强大脑活力,营养成分也非常全面,含蛋白质、碳水、维生素等,这种蔬菜不能少。

3、鸡蛋: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对于人体记忆有很大的帮助,每天吃1-2个鸡蛋,可以保护大脑,提高记忆力。

4、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叶绿素,是很好的健脑蔬菜,还能补充营养。

5、牛肉:锌元素能帮助提高记忆力,铁元素可以帮助你保持活力,集中精神,并且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能量。

6、牛奶:睡前一杯热牛奶,帮助补充钙质、氨基酸等营养元素,不仅能提高身体素质,还能促进脑代谢,用最佳的状态去迎接考试。

7、葡萄:学习压力比较大的朋友,可以多吃一些葡萄,能帮助缓解身体疲劳、神经衰弱的问题。

8、香蕉:考试前一段时间可以每天一根香蕉,帮助提高记忆力,还以提神醒脑的作用。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