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养殖利润(牛蛙的市场需求旺盛)

2024-04-18 18:09:11

牛蛙的市场需求旺盛,养殖牛蛙怎么提高利润?

青蛙一直是我国城乡居民餐桌上的一道精美佳肴,特别是在一些地区更流行吃青蛙,以长沙、湖南等地为例,但过度和非法捕猎导致野生青蛙的数量急剧下降,加上近年来由于大量使用化肥和农药对农业和工业的污染,导致青蛙物种的生存状况堪忧。

导致青蛙物种的生存状况堪忧,自然产出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因此发展青蛙养殖既能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又能促进自然野生资源的恢复,具有一定的市场和产业前景。2019年,青蛙的市场需求在稳步增长,养殖前景良好。黑斑蛙是我国常见的品种,活跃在我国各地区,适应性强。其养殖优势在于生长速度快,虽然体型不大,但数量可观。其次,由于它喜欢群居,其繁殖率比其他品种高得多。牛蛙是我国从国外引进的品种,早在几年前市场上流通的水产养殖蛙一般都是在野外,随着近年来人工养殖的扩大,市场需求相对缓解到一定程度,牛蛙本身个头大,肉质好,很受大家欢迎,其生长时间长,所以市场价格较高,牛蛙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青蛙可作为食品、保健品和药品。

它们美味可口,营养丰富。长期以来,它们一直是中国城乡居民的美味佳肴。发展青蛙养殖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还可以促进天然野生资源的恢复。因此,青蛙养殖具有一定的市场和产业前景青蛙养殖一般以三年为一个养殖周期,也就是说,通常要到年才能真正受益。

前两年是投资阶段。从年开始及以后的养殖过程中,蛙场建设和养殖设备都没有成本,后两年的成本一般在4000-5000元左右。市场需求量还是有的,我们潜江这边近几年养殖青蛙的农户也在增加,投资比养小龙虾高,利润也比养小龙虾高很多。现在小龙虾供不应求,青蛙就有市场了。我们有青蛙做得好的地区! 但最后,"养殖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