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牛(安格斯牛是哪个国家的)

2024-03-29 00:04:06

安格斯牛又叫做亚伯丁安格斯牛,原产于苏格兰东北部的阿伯丁、安格斯、班芙和金卡丁等,与英国最老品种卷毛加罗韦牛亲缘关系密切。现在安格斯牛是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等国家主要牛种之一,在澳大利亚、南非、巴西、丹麦、挪威、瑞典、西班牙、德国等国有一定的数量分布。

安格斯牛一般指黑色牛种,它是黑色无角肉用牛,以黑色被毛和无角为重要特征,也被称为无角黑牛。安格斯牛体躯低矮,体质紧凑结实,皮肤松软,被毛光亮,全身肌肉丰满,具有现代肉牛的典型体型。安格斯牛肉用性能好,被称为世界品质最优秀的肉牛之一,其胴体品质高,出肉多,屠宰率在60%-65%,净肉率高达53.8%,安格斯牛肉具有肉质口感佳,脂肪分布均匀,大理石状花纹明显等特点。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