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法学考研(浅谈深圳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2024-04-17 21:21:36

深圳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有哪些呢?

1.申请推荐免试攻读本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条件请参阅《深圳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

2.报名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考试的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取得毕业证书);

③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可以再次报考硕士生。

(4)在高校学习的专业为非法学专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0301]毕业生不得报考)。

(5)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名时须交验所在培养单位出具的同意证明)。

(6)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资格审查将在报名、复试及录取阶段进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被取消报考、复试以及录取等资格。

考研政策不清晰?在职申硕有困惑?院校专业不好选?点击底部官网,有专业老师为你答疑解惑,211/985名校研究生硕士开放网申报名中。

1、深圳大学法学研究生各专业考试科目都是一样的。

2、查看学校官网公布的专业目录即可了解,法学研究生是按照一级学科招收研究生,即不管是哪个研究方向,初试科目是一样的。

3、深圳大学法学研究生各专业方向的初试科目都是:

(1)101思想政治理论

(2)201英语一

(3)702法学基础

(4)921法学专业

复试笔试科目: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