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考研都考什么(考研,我学的是服装设计与工程)

2024-04-18 10:06:26

如东华大学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 Fashion Design & Engineering

主要课程

成衣工艺学、女装结构设计、男装与童装结构设计、立体裁剪、服装款式设计、工业纸型设计、服装材料学、服装人体工程学,服装生产管理、服装市场营销、服装厂设计、服装市场调查与预测、服装商品企划学、国际贸易等。

美术功底很重要!!!

百度你知道,分享我快乐

服装设计考研不同院校考试科目不同,招收此专业的院校有江南大学,吉林大学,青岛大学,详情如下:

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吉林大学军需科技学院: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

服装设计考研就业方向:

服装设计专业主要在服装行业,从事服装设计与开发,服装生产工艺设计,服装打板,服装推板,服装生产工艺单编写,样衣制作,服装生产管理等工作。毕业生也可在服装生产与销售企业,服装研究单位,服装行业管理部门及新闻出版机构等从事服装产品开发,市场营销,服装理论研究及宣传评论等方面的工作。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