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途考研数学(考研应不应该报班)

2024-03-28 18:02:17

考研应不应该报班要看自己的学习情况而定。欣途教育还是不错的。

如果你在大学前三年,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专业基础非常扎实,那就不必考虑报班,做一个详细的复习规划就差不多了。

如果你的基础不是很好,对自己也没有足够的信心,那就可以考虑报个辅导班。尤其是考研英语,打好基础乃是重中之重。

考研数学:报班最好报小课班:

晨到上午这个时段头脑最清醒,这个时间用来思考逻辑性很强的问题效果最好。熟练掌握每个知识点是相当重要的,切记一定要熟练,考研数学考的不只是题你会不会做,而是考的你能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准确快速的准确的解答出来。

也许部分同学会问:我的数学基础很差,但又不得不考,怎么。建议数学基础确实很不好的考生报海天考研的小课班,而且最好报一个学时多的,高数不要低于50学时,线代不要低于20学时,概率不要低于25学时。

至于报什么学校,咨询下自己的学长学姐他们那些过来人比较合适。报班是因为自己数学基础太薄弱,数学这科目要想真能学到点东西,复习有点效率必须得经常和老师交流当面请教才行。

以上内容参考:人民网-考研数学:报班最好报小课班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