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的著名景点(大连旅游景点)

2024-04-18 15:45:53

大连的旅游景点有大连博物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大连森林动物园、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等。

1、大连博物馆

大连博物馆,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10号,占地面积2.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4万平方米、展览面积1.9万平方米,临展区面积近4000平方米,是地方综合性博物馆。

2、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中国浪漫的海洋主题乐园、浪漫大连旅游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它位于星海广场西侧-星海公园内,面朝大海,与游艇码头为邻,星海公园浴场及星海湾浴场信步可至,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银河星海、圣亚珊瑚世界、厉害塔五大场馆。

3、大连森林动物园

大连森林动物园,位于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60号,坐落于白云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7.2平方千米,前身是大连动物园,迁建后于1997年5月24日对外开放。

4、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金石滩是大连市金州区功能区之一,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曾被CNN评价为中国40个最美景点之一。

5、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坐落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连南部海滨的中部。所占地面积达到118万平方米,有着4000余米的曲折海岸线。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是展示海洋文化,突出滨城特色,集观光、娱乐、科普、购物、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化海洋主题公园。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大连博物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