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瓜汁(现榨青瓜汁怎么做好喝)

2024-04-17 22:54:04

青瓜汁 原料:青瓜 1/4个,牛奶 40毫升,炼乳 15毫升,纯净水 20毫升,冰块 适量,杨桃 1片 装饰用 制作过程: 1、青瓜洗净去皮,切成小块。 2、将切成小块的青瓜放入果汁机,加纯净水搅打成汁。 3、取一干净杯子,加炼乳,轻轻倒入牛奶。 4、加冰块。 5、缓缓倒入青瓜汁。 6、以一片杨桃装饰即可。 贴士: 1、加少量炼乳可使果汁口感更佳,香味更醇,但是不要加太多,免得过甜。 2、这款果汁味道十分清爽,颜色翠嫩,很适合夏日饮用。

有好处的。

雪梨味甘性寒,含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成分,具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的功效,特别适合秋天食用。梨还有降低血压和养阴清热的作用,高血压、肝炎、肝硬化病人常吃梨有好处。

雪梨青瓜汁的做法:黄瓜1根、雪梨1个。

1、黄瓜、梨洗净。

2、黄瓜切块状,梨去皮去核切块。

3、放入原汁机,启动开关开始榨汁,原汁原味的黄瓜雪梨汁。

4、然后倒出来。

5、然后就完成了。

百度百科--雪梨青瓜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