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二手车靠谱吗(58同城二手车是个人卖的吗)

2024-03-21 04:31:00

58同城的二手车一般都是商家。即使是个人,也会有商家和个人进行联系的,然后商家就会对车辆进行评估和检测,然后车主就可以委托商家来进行售卖,上面的车辆都是个人的车辆,但是商家只是一个登记信息的一个渠道。

你最终购买车的时候也是跟个人打交道的,只不过商家挣了一些信息的咨询费。

我觉得不管是58同城还是瓜子网还是人人车哪里都有靠谱的二手车,哪里也都有不靠谱的二手车,关键得看你自己是如何进行筛选的。

尤其是58同城上,基本上这个网站上有好多不靠谱的东西,包括租房,找工作全职也好,兼职也罢,买卖一些二手的物品等,一定要甄别清楚,避免自己上当受骗。

拿我身边的一个好姐妹来举例说明吧,我这个姐妹比我大俩岁,已经成了带组的主管,薪资也比我目前来说要多一倍。她是打算换车,先把自己的二手车卖掉,再买一个。

于是她就把这个车同时挂在了好几个网站上,58同城、瓜子网、人人车,每天都会有销售,不同的客户来看车,看车的时候都问来问去的,因为我的朋友不是说特别着急出售的那种,所以没给到她心目当中理想的价位就没往外卖。

结果有一天下午,一个在58同城上看到我姐妹车的买家给她打电话,要看车,我姐妹等他来了以后就下去找他,带他看,结果一眼就相中了,从看车到签合同一共连一个小时的时间都没有,特别的快。关键人家买家说觉得我姐妹这个卖家非常的靠谱,这个车也比较靠谱。

卖出去以后我姐妹就一直在网上看,看了她想要的那款车型,发现58同城上的一些二手车很多都是发布了很长时间的,而且价位比新车都要低个七八万。但是还是没有卖出去,就感觉里面肯定是有猫腻的,不靠谱,只是具体是什么问题咱们不清楚,肯定也是不敢去轻易下手的,毕竟是几十万的车,也不算小数目。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