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考研调剂(首都医科大学:考研)

2024-04-18 05:59:44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应该是首医附属医院的研究生,校本部好像没有,首医分数线很低,几乎就是国家线,与协和、北医比难度小些。你要想考首医,最好先联系一下导师,和他说你想考他的研究生,如果他说已经有学生了,那你最好换一个,否则可能会白辛苦一年。因为你是外校的,你若报首医是第一志愿,分数自然越高越好,因为导师可能会稍照顾一下本校生。所以联系导师很重要啊,要是导师给了你一个比较肯定些的答案,应该是没问题的。至于保送名额,都是在校内的多,一般附属医院少一些,这些你都要在联系导师时问清楚。

你要是报的别的学校,没被录取想调剂到首医,你分数就要很高很高了,当然也有例外,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