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考研专业目录(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复试时间)

2024-04-18 18:21:35

青海师范大学复试时间:3月23日-4月30日

学校所有专业于4月2日前将第一志愿拟录取名单报送研招办;4月30日前完成所有调剂录取工作。

复试方式:原则上采用现场线下复试。

复试主要内容:外语水平测试、专业能力测试、综合能力面试。

1.外语水平测试。主要对外语听说能力进行测试,满分为100分。

2.专业能力测试。按《青海师范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复试科目组织复试。

3.综合能力面试。综合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同一学科(专业)各复试小组的面试方式、时间、试题难度和成绩评定标准应统一。

复试名单和复试方案可以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和招生单位网站上查询。

青海师范大学人文地理考研要考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622中国地理,825人文地理学四门,不考数学。

考研要先确定好心仪的学校,再去考研论坛搜一下那个学校历年考研的经验帖,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有些考上的人会在论坛里留自己的****,你可以去找一下加一下好友,最好是本专业的。

联系上本专业的学长学姐之后,问问他们的考试经验,怎么复习,主要是针对专业课,英语和政治的话不一定这时候问,最重要的是专业课,除了看初试书目上的书之外,还要看哪些书,越详细越好,顺便可以问问这个学校的学术氛围怎么样,诸如此类的问题。不要忘了问学长学姐要历年的考研真题。

真题是复习的关键,你所有的复习都得围着真题来。考研的战线不宜拉的过长,你可以三四月份开始带着看看书,每天看个几个小时,到了暑假开始集中强化复习,前期可以把初试的书目过一遍,记得做笔记。记得每天背单词。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