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班海天(海天考研辅导的好吗)

2024-03-28 18:05:12

综述:海天考研辅导不错。

海天考研辅导不错。海天也是老品牌,业内比较知名,培训效果也会比较好,海天这边从初试到复试全程一站式服务,提供独家课程、院校资源,师资也都是非常好的,值得一试。

海天学校简介:

海天教育科技产业集团总部地处北京市科技、智力、人才和信息资源最密集的区域中关村,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名校层层环绕,使得海天有着良好的文化氛围和浓郁的学术气息。

下设的海天学校、海天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天国律(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海天图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天网络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天广告制作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海天学校

北京考研培训机构排名前十如下:

1、新东方考研

专注考研辅导19年,多种班型适应不同学习起点,满足个性化学习时间规划。专业教辅,督导答疑为考研保驾护航。名师云集,不仅提升能力,更有励志与情怀。

2、文都教育

文都教育的业务覆盖大学教育、职业教育和校企合作等教育培训领域。文都有悠久的办学历史,长期的培训经验,文都的师资的优势在于搭配合理。

3、中公考研

中公考研主要包括面授小班培训、网络远程教学培训、网络直播课堂培训等。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全套复习辅导课程,包括周末考研乐学、全日制魔鬼集训营、VIP1对1公共课、VIP1对1专业课、精品网课、考研直播课等系列产品,满足考生个性化的学习备考需要。

4、尚考考研

较早开始专业课辅导;师资力量比较规范,教学教务安排较好,规划比较合理;学习环境良好,便捷度高。

5、海天考研

海天教育较早开始考研专业课辅导,同时也侧重考研公共课;最初由辅导考研政治打开名声,擅长开展大规模的专业课集训模式辅导;师资较为丰富,具有良好的教学维护水平。

6、文硕考研

文硕考研较早开始考研专业课辅导,对一些科目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教学教务比较负责任;考研规划比较合理。

7、跨考考研

目前唯一专注研究跨校、跨专业考研、专业硕士的服务机构,成立时间较早,考研集训营起家,有相对比较丰富的经验,办学规模比较大,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8、易研考研

易研教育是北京最早的专业课辅导机构之一,品牌美誉度高,考生通过率高,部分专业的成功率甚至能达到学校录取人数的80-90%;内部信息充分,授课师资多为高校内部经验丰富的助教,实力强。

9、海文考研

较早开始考研专业课辅导,大量开发考研专业课网络课程,专业课辅导涉及面比较广;位于中关村,地理位置较好,尤其擅长大规模专业课集训模式。

10、凯程考研

凯程考研培训机构大部分的考研培训课程是设置在线下的所以价格比较高一些,当然价格高了,收到的效果也就要好很多,不管是考研培训机构还是考研学子,投入相对于线上的培训机构要大很多。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