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后干嘛(考完研的你们现在都在干什么啊)

2024-03-28 22:25:39

我考研后状态:1,苦等成绩,一方面自己对于考试都还没有缓过气来,无所适从,另一方面心中的感觉又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所以只有等成绩出来再说。2,追剧放松

,考研笔试结束后,我们终于可以恶补一下那些错过的精彩时光啦,无论是韩剧还是美国大片都可以走起啦,只要你喜欢,想看多久看多久,只要能让你这颗揪了半年的心放松下来就好,3,准备复试,考研初试结束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就进入新一轮的考研复习中了。4,实习与工作,“考研结束,有悲有喜。不管心情如何,接下来也要做点什么吧?”所以也有一部分研友会通过朋友或家人,找到一份实习或者兼职的工作,甚至有些在职或者大四考生直接工作,来度过这段较长的成绩等待时期。5,非诚勿考,继续充电,有的人考研是为了改变自己的现状,因为考上研就意味着自己能重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还有一点,考研后出来相对来说更容易走进社会上层的生活,虽然平凡也有平凡的好处,但人毕竟都需要往上走。考研就是途径之一。所以说我不后悔参加今年的考研。

的三个方式:

1.举行庆祝派对 - 一般来说,考研上岸者会在庆祝当晚邀请家人和朋友一起来参加庆祝派对,用自己所做的美食,节日气氛进行欢庆。

2.火放烟火 - 火放烟火是考研上岸人进行庆祝的一种方式,通常考研上岸人会在考研结果出来后,一起向对未来的希望与勇气表达自己的喜悦。

3.网上表扬 - 不少考研上岸者会在朋友圈、微信群及社交网站发表文章,分享自己的考研过程中的心情、细节、付出的时间和努力以及方法,表扬自己,也鼓励其它正在备考的朋友坚持到最后上岸。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