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考试时间(如何提高英语水平并为大学申请做准备)

2024-03-28 22:15:11

作为一名留学生辅导老师,我很高兴能够回答您的问题。

多听多读多交流

提高英语水平需要时间和努力。建议您多听听英语,多阅读英语书籍、文章,多和母语为英语的人交流,增强语感和词汇量,也可以尝试加入英语角、听力班等英语学习群体。同时,每天要刻意练习,从学习单词到操练语法,提高英语水平需要方方面面的日常练习。

AP课不是万能的

选AP课并不一定意味着对报大学有利。虽然AP有助于展示学生的课程素质,但是成绩也需要和其他方面的评估相结合,如SAT和ACT成绩、申请文书、校外活动或义工等。重点是您充分发掘自身优势,积累不同方面的经验,并体现在申请材料中。

选择更加专业的课程

您的十二年级可以考虑选择更加专业的课程或参与更有深度的校外项目以丰富自己的申请材料。您也可以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方向,选修与大学专业相关的课程,准备更好的为未来做打算。另外,不仅是AP成绩,申请大学还需要注意综合表现,如标准化考试分数、申请文书、奖项荣誉、课外活动、实践经验等。

六级英语时间分配表

英语四级考试时间是共125分钟,从早上9:00开始到11:20结束。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化考试自1986年末开始筹备,1987年正式实施。

英语四级考试目的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国家教育部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设计、组织、管理与实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大学英语考试根据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两个《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的全国统一的单科性标准化教学考试,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两种。

每年考试过后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绩并颁发成绩单,根据教育部规定四六级考试不设置及格线,四级425分以上可以报考六级,所以大家普遍认为四六级的合格线为425分。英语四六级的分数是排位分,没有总分。

四级报名条件:

1、考试对象限制在普通高校内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专生或硕士研究生经所在学校同意,可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学学生经所在学校同意,可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

4、从2007年1月的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不再对社会考生开放,只对在校大学生开放。

六级英语时间分配表如下:

14:40——15:00试音时间;15:00——15:10阅读考场注意事项,发放考卷,贴条形码;15:10——15:40作文考试阶段;15:40——16:10听力测试;16:10——16:15考试暂停5分钟,收答题卡1(即作文和听力)听力结束后完成剩余考项(阅读和翻译);17:25全部考试结束。

报名: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主要对象是高等学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专生或硕士研究生经所在学校同意,可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学学生经所在学校同意,可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1987年后毕业需要补考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符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设六级考点,原则上不得跨校考试。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是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这种考试属于尺榜去敬度相关常模参照性考试(criterion-related;norm-referenced-test),即以教学大纲为考试的依据,但同时又反映考生总体的正态分布情况。

考试时间:

英语六级笔试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试在笔试前进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每年开考两次,分别于6月和12月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将会在每年年初另行通知。

2022年下半年考试时间:2022年9月,据中国教育考试网消息,2022年下半年考试笔试及口试将分别于12月10日,11月19日至20日举行,各地报名工作陆续启动。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