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景点排名(米兰必去景点介绍米兰景点推荐)

2024-04-18 12:54:29

米兰位于艺术之国意大利,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国际性大都市,与巴黎、伦敦、柏林一起同为欧洲四大经济中心。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因为潮流的设计,前卫的风格一直是世界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时装周。它也是世界历史文化、艺术与歌剧的胜地。喜欢旅游的小伙伴们,米兰是不容错过的地方。下面带来米兰值得游玩的著名景点

1.米兰大教堂

米兰大教堂又名为米兰主座教堂,起初建造于1386年,后来经过四百多年的风雨才逐渐完工。更令人震惊的是,教堂的细节建造则一直持续到20世纪60年代。几百年的发展历史中,米兰大教堂就好像一位不涉世事的老者,不论外界发生了什么,一直专注于自身,缓缓前进。漫长的岁月使教堂尽显历史沧桑,不同风格的建筑布局也为他营造出多变独特的风格样式。哥特式风格的尖塔,巴洛克风格的雕刻,教堂顶部的镀金圣母雕像,,整座教堂浓缩了欧洲建筑技艺的精髓。在历史上,法国第一帝国皇帝在征战过程中,与米兰大教堂加冕成为意大利国王。

地址:

PiazzaDuomo,20121Milano

到达方式:

可乘地铁(红线M1/黄线M3至Duomo站;成有轨电车3、24路至Dogana(Duomo站。

门票:

PASSA:12.5欧元包含参观教堂、走楼梯登顶、参观博物馆和圣约翰洗礼堂;

PASSB:16.5欧元包含参观教堂、乘电梯登顶、参观博物馆和圣约翰洗礼堂。

2.斯福尔扎城堡

斯福尔扎城堡建立于14世界,起初是斯福尔扎伯爵的城堡,后来成为了斯福尔扎家族的居住场所。斯福尔扎城堡目睹了斯福尔扎家族的兴盛和衰败历史,今天城堡作为米兰市博物馆,对公众们开放。

PiazzaCastello,20121Milano

到达方式:

地铁红线M1到Cairoli站;有轨电车4路到Castello站。

开放时间:

冬季7:00-18:00,夏季7:00-19:00;博物馆周二至周日9:00-17:30(最后入馆时间17:00;1月1日、5月1日、12月25日闭馆

门票:

参观城堡免费;博物馆5欧元/人,优惠价3欧元/人(针对65岁以上、政府官员、艺术学院的学生,18岁以下学生、博物馆系学生和导游免费。周二免费,开馆最后一小时免费。

3.圣玛利亚修道院

圣玛利亚修道院之所以出名的原因是达芬奇《最后的晚餐》著名壁画在此处,闻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断。

地址:

PiazzadiSantaMariadelleGrazie2,20123Milano

到达方式:

地铁红线M1、绿线M2到Cadorna站;有轨电车16路到SantaMariadelleGrazie站

开放时间:

修道院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7:00-12:00、15:00-19:30,节假日7:30-12:30、15:30-21:00《最后的晚餐》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8:15-18:45

门票:

修道院免费参观;参观《最后的晚餐》票价12欧/人,优惠价7欧/人(含2欧预订费,18到25岁的欧盟国籍学生和老师;18岁以下、欧盟艺术系和建筑系师生、记者免费(但仍需2欧预订费

意大利米兰旅游景点

景点:斯卡拉剧院,圣玛丽亚感恩教堂,米兰主教教堂,国立科学技术博物馆,布雷拉画廊.

名店名街

a.维托伊曼纽二世拱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Ⅱ?

这是一个华丽的购物商场,不过观光价值高于购物价值。但中央拱廊下的 Prada 精品店,规模和橱窗布置都是米兰数一数二的,尤其橱窗布置天天更新,光是站在橱窗外欣赏也是一大乐事。

b.蒙提拿破仑街 Via Monte Napoleone?

在这条街上,光是 Gucci 和 Prada 就各有2~3家,其它知名品牌如 Fendi、Louis Vuitton、Giorgio Armani、Gianni Versace、Moschino 。指标性的名牌如法国的 Chanel、Hermes、Kenzo,德国的 Escada、Aigner 。

c.马堤欧地大道(Croso G.Matteotti)?

这里贩卖中级商品的价格较为便宜,但还有许多如 Max Mara、Bruno Magli、Marella 等意大利名牌。其它较平民化的 Max & Co.、Benetton、Sisly、Stefanel、Furla 专卖各式上衣的 naraCAMICE,牛仔系列的 Replay、Diesel 都在这条街上。

购物信息

a.商店营业时间:一般营业时间为9:30~13:00、15:30~19:30,周日及星期一上午公休。?

b.退税办法:观光客在同一家商店消费满30万里拉,就可以申请办理退税,视商品的不同,退税的比例在11~14%之间。

c.退税手续:请商家填写退税单。离境入关前让海关人员检查所购物品,并在退税单上盖章核准。带着退税单在海关内的退税柜台办理。可退现金,也可节省时间将退税单放入信封中,交给承办退税的公司,将款项转入信用卡帐户中。?

d.折扣季:夏季与冬季一般而言各有一次折扣机会,时间约为7月上旬~8月上旬、1月下旬~2月下旬,当季商品大约可以打5~7折,部分高级名牌店没有大拍卖

意大利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十个国家之一,而米兰是意大利人口第二多的城市,仅次于罗马,也是意大利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景点有:米兰大教堂、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斯卡拉歌剧院、斯福尔扎古、圣玛丽亚修道院、圣西罗足球场、科莫湖、大教堂等。

米兰大教堂

米兰大教堂是米兰的主要大教堂,坐落在城市的主要广场——大教堂广场。这座不朽的教堂是意大利最大的教堂,也是世界第五大教堂。

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

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以意大利一位国王的名字命名,建造于1865年至1877年之间,它更像是一座宫殿,而不是一个标准的购物中心。这里有一些世界上最有声望的商店,你可以在每个角落找到世界上最昂贵的品牌。

斯卡拉歌剧院

斯卡拉歌剧院是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受欣赏的歌剧院之一,它始建于1778年,以其卓越的音响效果而闻名。虽然建筑物的外观看起来很简单,但内部是宏伟的,你可以在室内进行引导参观——或者试着去看一场歌剧表演。

斯福尔扎古堡

斯福德斯科城堡有着悠久的历史,从14世纪开始就一直是城堡。在接下来的几个世纪里被大大修改和扩大,如今,斯福尔扎古堡是欧洲最大的城堡之一。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