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旅游景点(高密市景点)

2024-04-18 18:26:44

1、高密市五龙河景区:位于高密市醴泉街办李村社区,从高密市中心沿着凤凰大街驱车向西行驶,眼前的景象慢慢由冰冷的钢筋水泥变为大片绿色生态的农田,走进静谧的乡间小路,会有一种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的感觉。

2、高密东北乡旅游区:是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主要包括莫言旧居、红高粱影视基地、东北乡游客服务中心等区域,是一个具有浓厚中国乡村文学影视旅游目的地。

3、南山万松园位于高密市南部柏城镇张家屯村南,占地2000多亩,距市区约15公里,因园内松树古老众多而得名。

4、高密市胶河水利风景区位于美丽富饶的凤城东部,依托胶河河道以及两岸风景建设而成。胶河自山东省高密市柏城镇空冲水村南入境,流经柏城镇、朝阳街道、夏庄镇、胶河疏港物流区,在东风村汇入胶莱河。

5、北胶新河湿地公园:整个湿地公园分为景观区、潜流湿地区、表流湿地区,亲水观景平台和桥梁临水而设、各具特色,陆路交通保持原有地形自然风貌,游人行走时与河道形成互动,河水时隐时现,时紧时松,呈现如梦如幻效果。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