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奶粉500g的价格(驼奶粉价格是怎样的)

2024-03-29 05:23:14

500元一罐左右

骆驼奶粉顾名思义是骆驼奶加工成的骆驼奶粉,由工厂采用低温干燥技术制成。制粉过程区别于牛奶奶粉生产过程中必经的高温破坏过程,并未添加任何额外的添加剂,基本保留了纯骆驼奶中的全部营养成分,仅仅脱去水和部分脂肪。奶粉冲调成的骆驼奶除去了原奶的膻味,使得骆驼奶原有的奶香味更加浓郁,更适合人们饮用。

骆驼奶对于许多人来说较为陌生,但在许多国家它已被视为一种不可替代的营养品。在非洲,人们经常建议身体虚弱的人饮用骆驼奶,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联合国粮农组织称,除了富含维生素C以外,骆驼奶还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铁和维生素B。虽然味道比牛奶偏咸一些,但它已赢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同时,骆驼奶还为游牧民族提供了一个增加收入的来源。适合长期饮用。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