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凉粉哪里有卖(白凉粉怎么做东西)

2024-04-16 22:46:50

一.原料

1.1包(超市都有卖的,1.3~1.5元/包)

2.果汁或者茶,或者咖啡,或者牛奶,等等,(你想要什么口味的都可以,不过牛奶做来的效果不是很好),1150毫升

二.做法

1.50毫升白凉粉,搅拌均匀,直到没有结成团的核状物

2.将溶解好的白凉粉和果汁或茶等混在一起,倒进锅里加热,边加热边搅拌,使得白凉粉分布均匀.

3.沸腾后把溶液倒进准备好的模具里,最好用透明的,比较好看

4.静置冷却,直到结成果冻

名字如下:

白凉粉在超市叫白凉粉或者豌豆粉。白凉粉一般摆在超市的食品区。但是因为每个超市的摆列方式和分类方式都不太一样,所以如果找不到白凉粉具体在哪里,可以直接询问超市中的导购人员,因为她们是超市的工作人员对商品具体摆放的位置会比较清楚,有问题可以寻求他们的帮助。

简介:

超市一般是指商品开放陈列、顾客自我选购、排队收银结算,以经营生鲜食品水果、日杂用品为主的商店。一种消费者自助选购、统一收银结算的零售企业。在中国,超级市场被引入于1978年,当时称作自选商场。

超级市场一般经销食品和日用品为主,其特点主要是薄利多销,基本上不设售货员经营中低档商品;商品采用小包装、标明分量、规格和价格;备有小车或货筐、顾客自选商品;出门一次结算付款。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