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东风天龙(东风天龙前四后八9米6二手车多少钱)

2024-03-29 04:49:04

您好!您的是东风天龙货车,对吧!那一年那一款的呢?只有品牌是评估不出价格的。

二手车的价钱,需要专业的

评估人员来核实的。而且,评估价钱时需要从该车的:品牌~总公里数~车身成新~车龄~原车总价~发动机型号~车的性能~等等各方面综合评估的。

所以,如果您不是很懂,那么就交给二手车评估人员帮您评估吧!最好多走两家二手车行,那样您就知道确切的价格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满意请采纳,谢谢!

东风天龙车显示屏出现OBD故障50H后限扭是废气中的污染物超标。

OBD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

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MIL)灯或检查发动机(Check Engine)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扩展资料:

OBD故障介绍:

OBD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MIL)灯或检查发动机(Check Engine)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OBD实时监测发动机、催化转化器、颗粒捕集器、氧传感器、排放控制系统、燃油系统、EGR等系统和部件。然后通过不同与排放有关的部件信息,联接到ECU电控单元,它能检测、分析与排放相关故障的功能,当出现排放故障时,ECU记录故障信息和相关代码,并通过故障灯发出警告,告知驾驶员。

百度百科-OBD系统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