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考研难吗(考研容易上岸的师范大学)

2024-03-29 00:12:21

考研容易上岸的师范大学如下:

考研难度低的师范大学有福建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这些院校在行业内具有较好的口碑和实力,也是众多考研学生们的一个选择。

考研容易上岸的师范大学

1、安徽:安庆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重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长江师范学院;福建: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甘肃:天水师范学院、陇东学院;广东: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韩山师范学院;

2、广西:南宁师范大学、玉林师范学院;贵州:贵州师范学院、铜仁学院;河北: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廊坊师范学院、邢台学院、邯郸学院。

考研难度低的师范院校推荐

1、福建师范大学

福建师范大学坐落于中国东南名城——福州市,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建高校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没有太高的门槛,招生的人数相对较多,所以说考研的难度相对较低。福建师范大学虽然不是是985、211名校,但是口碑和实力都是非常强的。

2、辽宁师范大学

辽宁师范大学,简称“辽师大”,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是辽宁省“双一流”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项目实施学校。

现在已发展成一所以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考研相关专业比较多,所以说考研难度比较低,考生们选择的空间比较大。

3、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简称“湖南师大”,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入选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首批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的部省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湖南师范大学是湖南省重点大学,在行业内具有较好的口碑和实力,也是众多考研学生们的一个选择。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