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区景点(广州南沙区景点)

2024-03-28 18:18:47

一.南沙天后宫矗立在天后宫广场巨大的天后石雕圣像,用365块花岗岩石砌成,象征着天后娘娘在一年365天中都保佑着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二.南沙沙湿地公园这里被誉为珠三角的鸟的天堂,曲水芦苇荡,鸟息红树林,万顷荷色美,人鸟乐游悠。要想有这样的原生态意境,只需到南沙湿地公园走一遭。200公顷的游览核心区,种植有成片的10多个品种的红树林、芦苇,吸引各种鸟类在这方乐土繁衍生息。

三.蒲州花园蒲洲花园是霍英东先生构思的一个多姿多彩的植物花园,表现生态园林的造园意境,体现多元文化艺术风格,游客在花园内可以观赏世界名花奇卉、品尝异国名茶啤酒等,尔后游览水乡一条街—姑苏园。

四.十九涌十九涌位于广州南沙区万顷沙,是广州最南端,再出去就是海了。名付其实十九涌就是第十九条河涌,所谓“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茫茫的大海尽现眼前,这里没有惊涛骇浪,辽阔的海面却是水天一色,来到这里可以尽情地品尝海鲜的鲜美。新垦十九涌传统渔货市场,又被称为海味街,游客可自由在市场内挑选称心海味及特产。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百万葵园: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新垦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种植一百万株向日葵,成为全国第一家全部采用进口种子(以日本为主)的观赏性向日葵乐园。当中包括百万葵花园外,还建起了全国首个有1000多只松鼠居住的松鼠乐园,以及蚂蚁王国和白鸽广场等景点。是中国首个将向日葵作为观赏性植物并设计成超大型主题园林的公园。

2、大角山天后宫: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大角山滨水区亲水公园。濒临珠江出海口的伶仃洋,依山傍水、钟灵毓秀,曾被评为番禺八大旅游美景之一。天后宫依山而建、殿宇辉煌、楼阁宏伟。它集北京故宫的建筑风格与南京中山陵的建筑气势于一体,被誉为“天下天后第一宫”。景区内大角山有炮台多座,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成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3、南沙湿地公园: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地处珠江出海口西岸的南沙区万顷沙镇十八涌与十九涌之间,总面积约10000亩,是广州市最大的湿地公园,是候鸟迁徙的重要停息地之一,也是夏季观赏荷花荷叶的好去处。主要景点有红树林、芦苇荡、莲花池等,每年的6到10月是最佳的游览季节。

4、黄山鲁森林公园: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山区,位于南沙区的中心城区内,因有黄山主峰和鲁山主峰而得名。整个森林公园占地约1200多公顷,主峰海拔295米,是广州南部地区的最高峰,可以俯瞰南沙全景。也是广州地区最大的免费森林公园。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