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考试(贵州路政报考人数查询)

2024-03-21 04:31:47

具体查询方式如下:

1、手机登录公考雷达进入。

2、进入首页、先定位城市“贵州”,然后选择2022省考。

3、进入省考专题页面选择贵州,点击查看进入。

4、弹出公告详情、点击右下角报名大数据进入。

5、最后在报名大数据页面里,你就可以查看到贵州省考报名人数。

今年贵州省四级机关(省、市、县、乡)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和公开选调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缴费数据已“出炉”,最终有超33.9万人报名缴费。

根据之前发布的招录简章,今年全省四级机关计划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3866人。其中,公务员3034人,人民警察832人;计划公开选调792名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据了解,招录机关或公务员主管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对不符合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凡报考人员弄虚作假、隐瞒真实信息的,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处理。要求广大报考人员认真对待每个考试环节,诚信报名、诚信考试、诚信履约。

此次招录,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2年3月26日。具体安排如下: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申论》。

公路路基,路面,路肩,填方,挖方及爆破的一些知识。

2.桥梁的一些施工方法,工艺。如预应力张拉,悬拼法,挂篮施工,支架法等。对桩基础,承台,立柱,箱梁的施工工艺。

3.隧道的一些施工方法,工艺。如新奥法,台阶法,CD法,CRD法,双侧壁导坑法等。对注浆,初支,二衬,防水等工艺。

4.交通设施,如防撞墙,交通标志,交通符号,交通监控系统的了解。

5.公路法规方面的一些基本知识。如公路的资质等级,承包范围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