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鳄鱼苗100元(哪里有鳄鱼蛋或者鳄鱼仔出售)

2024-04-17 19:43:51

鳄鱼苗交易市场多分布在我国南方地区,具体可咨询当地的渔业部门。

鳄鱼养殖时的注意事项

鉴于鳄鱼养殖场的自身特点和技术水平现状,在选项和从事鳄鱼养殖过程中,鳄鱼养殖场工作人员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慎重选项。首先,鳄鱼养殖业仍处在初级阶段,多数驯养种类的养殖技术不配套、不完善。其次,特种动物的种类多、野性强、养殖条件苛刻,因此,要因地制宜地选项。再者,特种动物产品的价格随国际、国内市场而波动频繁,因此,投资风险大,市场前景不易预测。

2、技术支持。科学的养殖技术,无疑是鳄鱼养殖场成败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养殖技术的获得或掌握有多种途径或方法,主要包括:自然科普书籍和技术资料、参加养殖技术培训及聘请技术指导或顾问等。其中,前两种途径虽较经济,但是,可靠性差。相比之下,第三种方法尽管花的钱较多,但效果要好得多。

3、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任何生产行业的前提和根本要求,特种动物养殖业的安全生产主要包括以下内容。首先,防止动物伤人。养殖、畜理人员在操作或兽医处置时要采取防范措施,时时提高警惕,切不可粗心大意,以防动物伤人。其次,生产操作人员必须配有专门的防护用具。再次,应针对不同种类动物制定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并督促执行。最后,鳄鱼养殖场要根据需要备存紧急用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