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要换学校(考研报名后想换学校怎么办)

2024-04-18 06:02:48

你好,只要不是正式报名,考研预报名交钱以后还可以改学校。网上正式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可以修改除“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以外的信息。

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和报考点几项不允许修改,若填写错误,只能再新增一份新的报名信息。多了产生了多个报名号的,现场确认期间到报考点现场确认其中正确的一个,报名号现场不确认则自动作废。只要不过报名最后的日期10月31日前就可以改。预报名可以报多个学校,但是,如果改学校就要重新注册新账号。只要现场确认时吧你要报的学校的报名号记好了就行。所以你现在不管报几个学校,都要把每个账号和报名号记好了。

但换学校是门技术活,因为它跟换专业不同,换专业意味着复习内容必须全改,换学校最省事儿能做到复习内容完全不变。首先,换学校最重要的一点尽量做到新目标院校的专业参考书目与原备考院校大规模重合或者比原院校少几本书。很多院校专业的参考书目在网上都能搜到,这一步?一定要去搜索,?即使没找到参考书,真题也可以拿来对比。另外,四个月的时间还是比较紧迫的,尽量选择参考书目少的院校,据我背书经验来讲,四个月最多能背四本书。另外除了院校考试的要求需要注意以外,院校本身也有很多因素需要注意选择

考研报名期间可以换学校。

在考研报名期间,考生是可以换学校的。根据规定,考生在考研报名系统中可以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考研报名系统,按照公告要求进行报名信息的修改或重新填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